首页 海贼:没人比我更懂霸王色 书架
设置 书页
A-24A+
默认
第104章 随便写写不算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

('因为打开电脑就忍不住玩游戏,所以前面二十万字是用手机码字。

今天刚抽空看了评论。

首先,谢谢一直支持的读者们,祝大家新的一年诸事顺遂,天天暴富,升职加薪,迎娶老板娘。

有些问题简单回复两句。

——————————————

罗杰被处刑的时候,主角哭了,这点我是真没想到,居然有人喷。

一个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帮助过你的船长,出海五年,海贼团解散后又一块隐居一年。

六年,整整六年。

哪怕是条狗都会有感情吧。

有让我把主角哭那段改的,抱歉,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也没办法。

————————————

有部分读者认为主角和赤犬的战斗表现有点虚,这是我的文笔问题,已经明确标注战斗时间一天一夜。

十七岁打三十多岁,本就不占优势,会尽快安排主角再和赤犬打一场,强势碾压过去。

爽文肯定不会让各位憋屈。

——————————————

认为主角送女的问题。

拜托。

史黛拉,主角之前根本就不认识,总不能看到一个女人就上去拱吧。

泰佐洛和史黛拉是互相救赎的灵魂,所以给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

关于推女问题。

我之前收益最高的一本书,确实擦边很严重,被关进小黑屋十几次,完结一年多依然能被关小黑屋好几次。

所以现在非常老实。

——————————————

认为大熊是绿帽熊的,我不好评价,你认为是就是吧。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
首页 书架 足迹